秋屿Aki

【无授权侵删注意】【Flash&Glee】Nothing Is That Simple 5

原文地址:https://www.archiveofourown.life/works/7673467/chapters/17476963

[注意:无授权翻译,侵权删,是个人娱乐性质翻译,支持原作]

[SUMMARY]

本文是Glee和闪电侠的Crossover, 巴里在高中时候曾经去道尔顿上学,并且因为一些原因改名为塞巴斯蒂安·斯迈斯,后来和布莱恩他们和好成为朋友,但是却因为coma整整一年没有和大家联系,当他偶遇库珀​,布莱恩的哥哥,巴里又要怎样向大家解释这件事呢?

第五章

“嘿,lris,怎么了?”费利西蒂一边问,一边战战兢兢地爬上其中一个高台的凳子。


“你和奥利弗还要在城里呆一段时间吗?”爱瑞丝一边喝着大杯咖啡,一边问道。


“是的,至少还有几天,我们只是需要从星城休息一下。”费莉希蒂感激地接过爱丽丝推给她的咖啡杯。


“可以理解的。所以巴里的一些高中朋友也来了。”艾瑞斯开始露出一丝狡黠的微笑,费利西蒂觉得自己的嘴唇也绽开了笑容。


“哦?”她很感兴趣地问。


“很显然,巴里是他们学校曲棍球队的队长,他们都非常喜欢他。”虹膜自鸣得意地说。


“我们的巴里?”费利西蒂在咖啡上噼噼啪啪地响着,一边把杯子放下,一边睁大眼睛看着爱瑞丝,咳嗽了几声。


“哦,是的,他们甚至展示了照片作为证据。

很显然,他的朋友们也是学校合唱团“莺”的一员,他们明天将在中环举办一场重聚演出。


他们多给了我几张票。你觉得你和奥利弗会有兴趣跟我们一起去吗?”爱丽丝在她面前挥舞着两张票,当费莉希蒂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抢到票时,她笑了起来。


“我们当然要去!”费莉希蒂说,听起来她很生气,因为艾瑞斯甚至不得不问她。


“我要试着让巴里也穿上他的旧制服。”爱丽丝啜着咖啡,费利西蒂笑了起来。


“会花钱去看的,预科生巴里。我敢打赌他一定很珍贵。”费莉希蒂咯咯地笑了起来,艾里斯也跟着笑了起来,两人都很兴奋地看到巴里的朋友们在行动,巴里也和他们重聚了。

~ ~ ~ ~

“所以西斯科给了我几张票。”肯德拉说,船员们跳上了“乘浪者”号的舰桥,他们已经决定,在2016年中部的小假期里,留在船上会更容易一些。


“什么门票?”杰克斯问,踮起脚尖从坎德拉的肩膀上看过去。


这是你的机会,莱恩,看看巴里是怎么认识库珀·安德森的。这些票是巴里的高中朋友们的演出门票。如果你来,你会得到你还没有找到的答案。”坎德拉唱着歌,在伦恩的面前挥舞着票。


“我在。萨拉从船长的椅子上滑了下来,她喜欢坐在那里,看着瑞普的眉毛抽动。


“我也是,应该很有趣。”米克哼了一声,靠在自己的椅子上,雷靠在米克的椅背上,对坎德拉竖起大拇指,露出灿烂的笑容,表示他已经进去了。


“莱恩。”坎德拉按了按,而Jax接过了票给瑞普和斯坦。在他带着沉思的表情走进办公室之前,他把这张票看了一遍。


“会。”莱恩在离开舰桥时说,事情变得有趣了,如果奎恩在那里,他总是喜欢挑战。


“它看起来就像一个捕食者在跟踪它的猎物。”Jax评论。


"巴里最好小心点。"萨拉咯咯地笑起来,雷不得不咳嗽以掩饰他的笑声。

~ ~ ~ ~

“艾瑞斯,放开我,我真的不想去。”巴里央求他的妹妹,她让她修剪整齐的手指缠绕着他的红色脱光的领带,把他拖向他们有座位的音乐厅的入口。


“其他的已经有了吧,你要坐下来,像一个好朋友应该做的那样,为你的高中朋友加油。”艾瑞斯坚定地说,巴里为了不让自己的领带噎着自己,在她身后摔倒了,他忍不住痛苦地呻吟起来。


“你是一个邪恶的人,艾瑞斯,我不明白为什么其他人不明白。”当她把他推到座位上时,奥立弗正朝他抱歉地笑了笑,奥立弗也皱了皱眉头,表示同情,因为灯光开始变暗时,奥立弗显然很不舒服。


“记住要呼吸。”奥利弗安慰地拍着巴里的膝盖,幕布升起时,巴里向他投去一个灿烂的微笑,然后转身回到舞台上。


“林莺”乐队,加上库尔特和布莱恩(两人都穿着道尔顿队的旧夹克)登上舞台,幕布拉开,他们开始演唱时,巴里难以置信地摇了摇头。


When I had you to myself, I didn't want you around

当你是我的专属时,我不希望你总是粘着我

Those pretty faces always make you stand out in a crowd

你那出挑的容貌总能让你在人群中出彩

But someone picked you from the bunch, one glance is all it took

但是有人却用一个目光将你从我的身旁夺走

Now it's much too late for me to take a secod look

我甚至来不及多看你一眼


布莱恩对着人群咧开嘴笑,眼睛立刻找到了巴里,他的笑容变得更灿烂了。


Oh baby, give me one more chance 

(To show you that I love you)

哦亲爱的,再给我一次表现自己的爱的机会吧

Won't you please let me 

(Back in your heart)

你会让我再成为你心头的欢喜嘛?

Oh darlin', I was blind to let you go

(Let you go, baby)

亲爱的,让你从我的身边离开是我做过最错误的确定

But now since I've seen you in his arms. 

(I want you back)

但如今当我看见你依偎在他的怀中

(我希望你能回到我的身边)


萨德站了起来,声音洪亮地在人群中搜寻巴里。


Oh I do now (I want you back)

噢,我是多么希望你能回来

Ooh ooh baby (I want you back)

噢,亲爱的 (我想让你回到我的身旁)

Yeah yeah yeah yeah (I want you back)

Yeah yeah yeah yeah(我想让你再次成为我的唯一)

Na na na na

Na na na na


Trying to live without your love is one long sleepless night

没有你陪伴的夜晚我彻夜无眠

Let me show you, girl, that I know wrong from right

亲爱的,如今我已明白什么才是真正重要的

Every street you walk on, I leave tear stains on the ground

每条你走过的街道,也都有我的踪迹

Following the girl I didn't even want around

跟着那些我不愿见到的姑娘


尼克坐在座位上,做了个向后梳头发的动作,向人群挤了挤眼睛,惹得姑娘们都快发疯了。


Oh baby, all I need is one more chance 

(To show you that I love you)

哦亲爱的,我所需要的只是一个再向你表现我的爱意的机会

Won't you please let me

 (Back in your heart)

你会再次爱上我吗?

Oh darlin', I was blind to let you go

 (Let you go, baby)

哦亲爱的,我不该任你离我而去

But now since I've seen you in his arms.如今看到你依偎在他的怀里

All I want...

我所希望的

All I need...

我所想要的

All I want!  

我迫切希望

All I need!  

迫切想要的


杰夫把尼克抱在怀里,然后他走到队伍的最前面,看到尼克对杰夫的那副表情,巴里咯咯地笑了起来。这是爱与烦恼的结合体。


Is one more chance 

(To show you that I love you)

就是再向你展现我的爱的机会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Yeah

亲爱的姑娘!

(I want you back)

我希望你能回到我的身旁

Oh baby, I was blind to let you go

(Let you go, baby)

亲爱的,(我不该让你离我而去)

But now since I've seen you in his arms.

(I want you back)

如今你在他的怀中

Oh baby, I need one more chance, ha!

亲爱的,能否再给我一次机会?

(To that I love you)

来证明我对你的爱

Oh, baby! Oh! Oh, oh! (I want you back!)

亲爱的!(我想让你回到我的身旁)


库尔特·希普在杰夫唱这首歌的最后一节时把他撞开了。


Oh I do now (I want you back)

我努力想让你回到我的身旁

Ooh ooh baby (I want you back)

噢,亲爱的 (我想你能再投入我的怀中)

Yeah yeah yeah yeah (I want you back)

Yeah yeah yeah yeah (我想让你回到我的身旁)

Na na na na (I want you back)

Na na na na (我想让你再投入我的怀抱)​


人群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口哨声,而巴里则大声鼓掌。


“太不可思议了,你怎么会和这么有天赋的朋友一起去酒吧?”爱瑞丝开玩笑地用胳膊肘推了他一下,巴里感到肚子里一阵烦躁,默默地点了点头。


“你没事吧?”奥利弗听了爱丽丝的话,探过身去问黑发姑娘。


”我没事,奥利。”巴里紧紧地说,这时那只莺已经离开了舞台,桑塔纳慢悠悠地走到前面中间。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