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屿Aki

【无授权侵删注意】【Flash&Glee】Nothing Is That Simple 8

原文地址:https://www.archiveofourown.life/works/7673467/chapters/17476963

[注意:无授权翻译,侵权删,是个人娱乐性质翻译,支持原作]

[SUMMARY]

本文是Glee和闪电侠的Crossover, 巴里在高中时候曾经去道尔顿上学,并且因为一些原因改名为塞巴斯蒂安·斯迈斯,后来和布莱恩他们和好成为朋友,但是却因为coma整整一年没有和大家联系,当他偶遇库珀,布莱恩的哥哥,巴里又要怎样向大家解释这件事呢?


第八章:最后

“感谢上帝,更衣室有后门。”

在布莱恩和库尔特入住的豪华套房中,塞巴斯蒂安一屁股坐在扶手椅上。


“老实说,我很惊讶你的朋友没有发现我们。”萨德说,为了塞巴斯蒂安、布莱恩、库尔特、尼克、杰夫和他自己,他把香槟酒倒进了无数个香槟瓶里。他们成功地甩掉了其他的莺,找到了逃到旅馆的新方向。塞巴斯蒂安决定不提他给奥利弗和伦恩发了一条措辞得体的威胁短信,让他们不要追踪他,否则他们会后悔的。


很显然,他们在橱窗里学到的东西让他们一直很忙,塞巴斯蒂安对此很感激。


“来,我们干一杯。”萨德把笛子递了出去,塞巴斯蒂安拿起自己的笛子,但只是把起泡的液体打了个转。


“感谢塞巴斯蒂安,感谢他恢复了莺类的骄傲,像我们高中时认识的那个坏蛋一样摇滚!”萨德举起酒杯。


“这里,这里。”尼克和杰夫唱了出来,他们都举起了杯子,喝了一大口,没有塞巴斯蒂安,他只是把杯子放下,感到有点内疚。


“你没有喝酒,哦,上帝,怎么了?”尼克立刻坐上了塞巴斯蒂安,在他周围转来转去


“被闪电击中的后遗症是,我需要吃很多东西,而且酒精已经不再影响我了。我知道这很令人沮丧,相信我。”塞巴斯蒂安大大叹了口气。


“哦,宝贝,你这个可怜的东西!”杰夫把身子搭在塞巴斯蒂安身上,用鼻子蹭着他们的脸颊。


“是啊,是啊,放开我斯特林。”塞巴斯蒂安开玩笑地把杰夫推开;金发女郎气呼呼地坐在尼克的腿上,却像在自己家一样。


“你们俩真让我恶心。”看到布莱恩坐在库尔特的腿上,杰夫坐在尼克的腿上,塞巴斯蒂安假装呕吐。


“永远单身,是吧?”萨德逗弄着塞瓦斯蒂安,闪避着塞瓦斯蒂安扔向他脑袋的枕头。


“也许不会,那么猫鼬,皇后和史纳特,你更愿意和谁睡觉?”库尔特问,听起来很感兴趣。


“什么?”塞巴斯蒂安面无表情,两颊通红。


“库尔特。”布莱恩拍了拍他丈夫的胳膊。


“我想知道的是,来吧,就像你没想过一样。”库尔特诚实地说,让布莱恩翻白眼。


“好吧,我必须说,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方式。”塞巴斯蒂安得意地笑了,显然他自己也想过这个问题。


“看,猫鼬并不介意。”库尔特说,布莱恩深情地翻了翻眼睛。


“在什么方面?哦一定要告诉。”尼克把下巴靠在杰夫的肩膀上,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而萨德则懒洋洋地躺在塞巴斯蒂安旁边的椅子上。


“嗯,奥利弗可以很粗鲁,也可以很温柔。我希望他会珍惜我,而且超级可爱。”塞巴斯蒂安边说边用手敲着下巴。


“你确定吗?”库尔特惊讶地说,塞巴斯蒂安傻笑起来。


“我比你们更了解他,他可能看起来很吓人,艾瑞斯确实说过他的胳膊和我的头一样大,但我认为他会是一个温柔的情人。在他失去控制之前,会有一些瘀伤。”塞巴斯蒂安自鸣得意地说,使大家都笑他的话。


“这就是一些图像。”尼克叹了口气,杰夫用肘推了推他的肚子,弄得他咳嗽起来。


“Snart怎么样?布莱恩问道,尽管他说自己不感兴趣,但他显然很感兴趣。


“他会有条不紊地把我拆散,然后再把我重新组合在一起。我想当他情绪不好的时候,他会变得暴躁。”塞巴斯蒂安毫不犹豫地说。


“那会很有趣的。”萨德说,现在他喝着塞巴斯蒂安的笛子,就像喝着自己的笛子一样。


“难道不是吗?”塞巴斯蒂安摆动着眉毛。


“那么你会和哪一个上床呢?”杰夫反反复复地问道。


“当然都可以。”塞巴斯蒂安靠在椅背上,脸上带着得意的表情,他的朋友们听到塞巴斯蒂安的回答,都大笑起来。


“同时?”当布莱恩像杰夫刚才对尼克那样用肘推他的肚子时,库尔特咳嗽着问。


“他们有点讨厌对方,所以在一起或独自一人的时候,我会得到我能得到的。”塞巴斯蒂安耸了耸肩。


“巴斯蒂安。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关于亨特的谣言和真实情况呢?”布莱恩边喝酒边闲聊了几分钟后问道。


“它是过去的杀手,让它去吧。”塞巴斯蒂安顽固地说。


“别管它了,宝贝,你知道塞巴斯蒂安像公牛一样倔强,如果他不想说话,他就不会说。”库尔特打断了布莱恩,塞巴斯蒂安感激地看了他一眼。


“好吧,告诉我你们有什么新鲜事,因为这次旅行似乎是关于我和我的生活的。”塞巴斯蒂安翘起二郎腿,准备过一个漫长的夜晚。

~ ~ ~ ~

塞巴斯蒂安打着哈欠,揉着眼睛,知道自己是对的。前一天晚上是一个漫长的夜晚,充满了故事、性笑话、酒精和最终的坠机,然后萨德和库尔特不得不冒冒失落地把他们都叫醒,提前到达机场,这样他们就都能赶上回纽约的飞机了。


“讨厌早起。”塞巴斯蒂安戏剧性地呻吟。


“我们的长曲棍球队长怎么了?他大清早就起来跑圈了。”萨德震惊地问。


“他太急于求成了,睡觉是好事,早起就不行了。”塞瓦斯蒂安嘟嘟囔囔地抱怨着,其他人也跟在他们后面,拖着行李箱懒洋洋地滚动着。


“阿门。尼克表示同意。


“所以你最好让我们知道你选择了谁,或者你是否同时选择了他们。”杰夫捅了捅塞巴斯蒂安的胸膛。


“杰夫,闭嘴,现在考虑这个问题还为时过早。”塞巴斯蒂安揉了揉前额,惹得其他人都在窃笑他。


“你们这些家庭破坏者,快上飞机吧。”塞巴斯蒂安猛地把头转向他们必须通过的安全门。


“一分钟之内,第一件事就是第一件事。集团拥抱!”布莱恩叫了起来,不顾塞巴斯蒂安的抱怨,用胳膊把他拖进了人群。塞巴斯蒂安把胳膊搭在布莱恩和萨德身上,两人的头都贴在圈子中央。


“一次为莺。”塞巴斯蒂安。


“终身为莺。”其他人在分手前都低声说完了。


“你们到纽约后给我发短信,好吗?”

塞巴斯蒂安问道,他竖起夹克领子,准备离开机场时要面对的风。


“当然!”


“你竟然要问我们,我很生气。”


“就像我们不会。”


“好吧,好吧,你们这些秃鹫快走吧。”听到他们的回答,塞巴斯蒂安开心地笑了起来,然后一个接一个地拥抱了他们,然后挥手让他们离开。


巴里离开了机场,在一条小巷里蹲下,然后就消失了,其他人都在城里的时候他没办法跑,他绕着中心跑了几圈,然后在星际实验室里打滑停了下来。


“巴里!你今天起的好早!”凯特琳看到巴里出现在大脑皮层时吓了一跳。


“是的,我必须去机场送他们,这就要求他们让我早起。”巴里靠在玻璃屏障上,这样他可以更容易地和凯特琳说话。


“你会想念他们吗?”凯特琳问道。


“是的,我想我可能会,只是一点点。”巴里承认了,她友好地冲他笑了笑。


“你知道,我们没有人会根据你在高中时的样子来评价你,而你似乎有充分的理由在高中时成为一个‘混蛋’。”凯特琳看到他眼中的忧虑,伸手拍了拍他的手。


“谢谢Cait。”巴里给了她一个真诚的微笑。


“不过你要小心了,我相信思科公司的员工费利西蒂(Cisco anc Felicity)正在入侵互联网,以获取更多有关你们合唱团活动的信息。”凯特琳对巴里脸上的恐怖表情发出警告,并大笑起来。随后,一阵狂风在房间里呼啸而过,巴里迅速离开房间,去寻找并阻止这两名技术人员挖出更多的照片和视频。


“哦,巴里·艾伦,你永远不会忘记的。”凯特琳自言自语地笑了起来,她拿出了西斯科发给她的一段视频,视频里是巴里和一群莺在唱歌。​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